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检测 > 正文 
 
  纤检系统全力支持四川省抗震救灾
2013-04-24
                                                               0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中纤局局长张克才、书记陆阳第一时间询问了四川受灾情况,了解灾情,并向全省纤检职工及家属表示慰问,中纤局号召全系统全力支持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同时要求全省纤检系统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省质监局的领导下,履职尽责,主动介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确保救灾物资产品质量。

张克才局长强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全国军民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各地纤检机构也紧急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主动联系地方政府和地方民政部门协助做好抗震救灾急需的衣被供应工作、加强对供货生产企业质量监督、及时开展抗震救灾衣被质量把关三项重点工作,全力支援抗震救灾。一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抓好系统抗灾自救;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质量安全,确保棉衣、棉被、帐篷等救灾物资质量安全;三要组织开展慰问安抚,号召本系统为灾区送爱心,送温暖。(《中国纤检》杂志 )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