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标准 > 正文 
 
  广东发布团体服装定制评价团体标准
2022-07-21
分享至:

  7月20日,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发布团体标准《高品质团体服装定制评价通则》。

  据悉,团体服装定制采购一般采用招投标办法。这对确保团体服装定制采购的健康进行起了重要作用。该团标对团体服装定制评价所涉及的范围、原则与依据、评价报告与结论等全链条各环节都作了明确规定,核心技术要素技术评价在规定制作方提供能力保障的基础上,给出了建议和规则。

  该团标要求各类团服定制产品要确保定制服装产品质量,并鼓励制作方制定和执行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先进产品质量标准,对产品主要技术质量指标优于国家标准要求的给予加分;该团标要求制作方提高定制服务水平,落实《服装定制方案》约定的各项服务包括个性化服务等,并提供产品使用说明书;同时,该团标也鼓励制作方设计创新,对产品设计获奖和使用适用专利技术的给予加分。

  专家组评审认为,服装定制化是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之一。该团标适应团体服装制作正朝定制化和高品质化发展的市场需求,对团体服装定制评价给出了明确的建议和通行规则,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填补了团体服装定制评价标准的空白,对促进团体服装定制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具有积极意义和作用。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