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质检总局:抽查102批次羽绒服装 不合格13批次
2018-01-09
分享至:

  2018年1月8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公布2017年第4批羽绒服装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四川等8个省、直辖市102家企业生产的102批次羽绒服装产品,有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抽查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GB/T14272-2011《羽绒服装》、FZ/T73053-2015《针织羽绒服装》等标准的要求,对羽绒服装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鸭毛(绒)含量、羽绒耗氧量、耐湿摩擦色牢度、绳带要求等1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东尚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红英自由马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凌恩布瑞服饰有限公司、江苏笛莎公主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绍兴柯桥鸿达羽绒制品厂、杭州晨锋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雁皇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石狮市麦恩斯朗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李红时装有限公司、成都市雷鸣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pH值、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纤维含量、羽绒含绒量、绒子含量、鸭绒含量项目。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