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羊毛衫”不含羊毛新消法助其退赔
2015-03-06
                                                               0

  2014年5月,小林在江苏太仓某商场花500元买了两件羊毛衫。回家后,小林觉得新买的羊毛衫贴身穿在身上刺刺的不舒服,于是将羊毛衫送去质检。送检结果显示,标识着含羊毛成分90%的羊毛衫里面竟然完全不含羊毛!小林拿着羊毛衫和质检报告去商场索赔,却被一口回绝。一怒之下,小林将该百货商场告上法庭,并依据新消法关于退一赔三的规定,要求商场赔偿其1500元并退回商品。

  江苏太仓市法院经审理查明后认定,小林所购羊毛衫的商品成分与商品吊牌上注明的成分完全不符,商家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根据新消法的规定,判决商场退还货款并三倍赔偿。

  (江苏经济报)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