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维达布局多元化 看好中国卫生用品市场
2016-04-29
分享至:

  近日,一直致力于提供高端卫生用品的维达国际首次携四大品类亮相南京生活用纸年会,本届展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卫生用品品牌,是一场行业盛会。

  目前,中国消费主力已转移为80、90后,他们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品位,高端化的趋势明显。发展高端产品开拓多元化产品线,已成为生活用纸行业的竞争焦点,维达亦率先发力。

  在展会现场,维达首次将生活用纸、女性护理、失禁护理、婴童护理四大品类十大品牌进行了系统性的展示。在2014年,维达完成了与全球第二大卫生用品及林业产品企业爱生雅的并购,开启了国际化的道路,并将经营重心从单一生活用纸拓展到四大品类。丰富的产品线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

  同时,维达的三大新品类均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不乏全球排名第一的品牌。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知名纸尿裤品牌嘘嘘乐在2016年实现了新的突破,带来了原装进口的成长裤;深受欧洲消费者乃至皇室欢迎的丽贝乐纸尿裤,原装进口的好品质亦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在“新品类”失禁护理上,全球失禁护理领域第一品牌添宁及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包大人双品牌合力,亦为维达品类拓展奠定坚实基础。最后在维达最为强势的生活用纸品类,更有全球排名第一的商用消费品品牌多康及源自1929年德国品牌得宝的加持,为维达驱动中国生活用纸业务的增长添砖加瓦。

  “维达的国际化思维其实不是单纯向海外销售产品,而更注重把国际上最好的资源引入中国,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维达国际市场营销总裁汤海棠先生表示。

  早在2010年,维达已逐渐调整整体战略,从生产导向向市场导向转变,用经营高端品牌的手法来经营维达。维达走了一条有特色的多元化发展道路,爱生雅在全球拥有六大卫生用品的创新研发中心,有全球最先进的研发技术,强势的个人护理业务,全球品牌的管理经验,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国际化视野,维达与爱生雅的强强联合,为维达的多元化发展奠定基础。

  得益于三十多年来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前瞻性的品类发展视野,以及与消费者的精准沟通,维达越来越受到年轻家庭的喜爱,并且也交出了一张张漂亮的成绩单。维达2015年的全年销售业绩达97亿港元,同比增长21.4%,同时,个人护理业务飞速发展,同比跃升194%至3.39亿港元。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