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专利 > 正文 
 
  LAINALI荣获实用新型专利
2013-08-25
分享至:
    近日,健康形体艺术家LAINALI(莱纳莉)经过不断努力,终于研发出一款新型文胸——U美无痕内衣,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并于今年5月获得了该专利的证书。
    本次获得专利的新型文胸,包括罩杯以及用于连接固定两个罩杯的罩杯连接带,与罩杯连接带连接的背带和肩带,设置在肩带上的调整扣和设置在背带两端的挂钩,所述的罩杯与罩杯连接带为一体模压成型。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罩杯与罩杯连接带为一体模压成型,克服了传统的罩杯与罩杯连接带为分离状而在使用的过程中罩杯移动变形,并且无需设置钢圈,也不会产生因为钢圈的裸露导致对使用者皮肤的伤害,同时也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加了企业的竞争力。
    LAINALI以法国芭蕾优雅,形体艺术为设计源创,以中国女性体型数据为设计源基,坚持只设计、出品具有功能、舒适与健康三合一的美形产品,并在健康、舒适的前提下,为东方女性提供最时尚、最性感的健康美体内衣,完美诠释“健康形体艺术家”的理念与责任。莱纳莉公司有着逾十年健康无痕专家品质生产经验,被誉为“中国健康无痕内衣专家”。(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