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MoESEL“自然保养型文胸”赢来商机
2013-11-29
分享至:

  谈起对产品技术的革新,荣利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向东的执着是行业内出名的,他是业内少有的真正参与到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中去的企业掌舵人。最近,他又向行业推出了一个新产品——MoESEL“自然保养型文胸”。朱向东会做自然保养型文胸的研发,是因为通过和很多终端交流,他了解到,消费者们需要这类产品。

    

  打破文胸模具的传统概念

  对于一个普通调整型文胸来说,下扒位、侧比位,加上钢圈、罩杯,搭成一个框架,就好像造房子一样,再加上缺乏弹力的定型纱,把胸部固定住。这样的构造让整个受力点集中在鸡心位,而这个位置即所谓的任督二脉,长期的挤压会对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

  即使调整性文胸的危害大家都知道,但对于企业来说,文胸的研发已经很成熟了,也正因为这样,各个企业一直在这样的模具框架中,没有走出来,所有的专利发明,都是围绕着各种细微的材质的改变,但这个模具本身没有改变,所以不管披上多么华丽的专利面纱,制造出来的产品其实都是大同小异。

  也许是因为之前一直从事其他品类内衣的生产,加上在形体衣产品方面的研发心得,朱向东从一开始就能站在一个不同的角度看待文胸产品的研发。他毅然打破了文胸传统的模具概念,通过独特的高弹面料、成熟的三维编织技法、力学原理的综合运用,设计出了划时代的MoESEL “自然保养型文胸”,让女性远离束缚和压迫。

    

  解决力度与舒适度的矛盾

  普通调整型文胸穿着的效果是跟挤压的力道成正比的,但定型纱是几乎不动的,而肉是动的,贴合性差,所以很多女性穿戴文胸隔两三个小时后就要调拨一下,才能保持定型效果。通过消费者的实际穿着体验,MoESEL品牌自然保养型文胸是不用调拨的,因为原材料采用了表面张力无限大的DRYARN纱线,它的每个分子都会随着人体的运动而动,顺势而为。在这里,力度与舒适度不再是一对矛盾,消费者不用通过增加作用在身体上的力度来获得美的体验。

  同时,普通调整型文胸的定型主要是靠没有弹力的框架点来实现的,MoESEL自然保养型文胸不仅采用了高弹的DRYARN纱线,并且面料采用的是三维编织技法,“通过三维编织技法,我们把力道由一个点扩展到面,通过工艺和面料来解决动与不动的矛盾关系。”朱向东解释说。

  此外,DRYARN纱线的另一显著特性是其吸湿排汗率是普通棉的167倍,这使得此类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据穿戴过的消费者形容“皮肤永远像洗完澡那样干爽”,并且对过敏性皮肤有保养作用。

  目前,MoESEL“自然保养型文胸”有两款产品是采用丝瓜络杯,与海绵杯不同的是它不吸水,不会像海绵一样造成捂着胸部的湿气。但朱向东并不满足,下一步,他的革新是彻底抛弃海绵杯,使用纯天然橡胶制成的真正的乳胶杯。“现在,力道与效果的矛盾体的解决已经基本完成了,接下来要解决的就是杯的问题了。”在朱向东的世界里,永远有让他兴奋的技术追求。

 

  调整型内衣呈年轻化趋势

  年轻的身体、年轻的胸部本来就很美,但调整型内衣的穿着年龄已经有越来越小的趋势,很多青年女性即使是自身身材条件很好的,也追求通过各种各样的调整型内衣来让胸部更加集中聚拢,更加丰满。胸部每天处于挤压的环境,逐渐变形。这是很多文胸品牌误导宣传的结果,同时也确实是消费的趋势,流行性的产品永远是迎合市场的产物。

  朱向东说,MoESEL“自然保养型文胸”设计的出发点就是回归自然,给女性温柔的呵护感觉。我们的文胸就是要告诉消费者,你要更加关爱自己的身体,才能得到与付出更多的爱。(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