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召回 > 正文 
 
  威海拾美进出口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SUN&BABY品牌婴幼儿服装
2018-06-20
分享至:

  日前,威海拾美进出口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SUN&BABY品牌婴幼儿服装(和尚服)。本次召回共涉及斑点花纹和小熊花纹两种色款,原产国为韩国。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8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婴幼儿服装的绳带长度不符合要求。在婴幼儿穿着使用过程中可能造成缠绕,存在窒息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威海拾美进出口有限公司(山东)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0631-5268556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关注微信公众号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国门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