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检测 > 正文 
 
  潍坊市质检所纺织室获“最美巾帼战疫集体”荣誉称号
2020-05-21
分享至:

  近日,潍坊市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表扬“最美战役家庭、最美巾帼战役集体(标兵)”的通报》文件,潍坊市质检所纺织检测室抗疫工作突出,荣获“最美巾帼战疫集体”荣誉称号。

  疫情突发,市质检所纺织检测室全体人员提前返岗,按照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承担了口罩、防护服检验任务。面对疫情,她们发挥了突击队、主力军作用,把战斗堡垒建在了最前沿。她们组成了“巾帼战役志愿服务队”,以单位为家,严把防护用品质量关,誓与疫情战斗到底。为保障抗疫物资产品质量,切实保护白衣天使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鉴于口罩、防护服生产企业的检验需求日益增多,在该室主任郭敏的带动下,姜楠楠、谭婷2名年轻技术骨干,从奔赴企业现场抽样到实验室进行检验检测,辛勤忙碌,默默奉献,为节约时间,她们自带饭盒,吃在岗位,从无怨言。经常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不分昼夜帮扶企业提供原材料进货查验、产品标准制(修)订、产品标注标识把关、出厂产品检验等相关技术难题,每天连续工作长达18小时。2人的孩子平均年龄不到4岁,她们将对孩子和家人的愧疚深藏心底、化为动力,不分昼夜、默默坚守。疫情面前,她们是冲锋的战士,走下岗位,依然不分昼夜地默默坚守,只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抗疫物资安全保障。

  “最美巾帼战疫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必将进一步激发潍坊市质检所女职工们的干事创业热情,她们也会以此为鼓舞,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撑起检验检测工作的半边天,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来源:潍坊市质检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