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全国纺织行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项活动”正式上线
2020-05-18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0年5月1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纺织行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项活动”网络双选会专区在智联招聘正式上线。自4月28日活动开始征集信息至今,第一批57家纺织行业企业、47家院校机构已完成了信息认证,面向近千名纺织专业毕业生发布了1100余条纺织服装专业岗位需求信息。启动首日,线上简历投递845人次,达成初步就职意向117人次。

  本次活动将在2个月期间,通过智联招聘、腾讯网等平台开设专项活动服务专区,举办“纺织人才空中双选会”、“纺织企业人才需求宣讲会”、“纺织行业校企人才对接会”等多形式人才对接服务。同时,专项活动信息将通过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www.ctei.cn)和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官网(www.texhrc.org)持续更新报道。

  本次“专项活动”是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加大行业就业服务力度而开展的纺织行业人才服务专项活动,是由中纺联所属的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中国丝绸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印染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等14家专业协(学)会和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共同组织的联合行动,获得了行业企业、院校和学生的高度响应和一致好评。

  (来源: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