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上海发布2018年书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真彩、尚旅等9批次书包不合格
2018-09-07
分享至: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该市生产和销售的书包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并于日前在官网发布2018年上海市书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信息显示,此次共抽查了标称生产企业为上海双星箱包有限公司、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0批次书包,对产品的外观质量、摩擦色牢度及振荡冲击性能、标识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检测,其中共9批次不合格,涉及的标称商标有HELLO KITTY、真彩、尚旅、柯南王子等。记者了解到,此次抽查涉及化学安全性能的甲醛、可迁移元素和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要求,9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的项目为振荡冲击性能、缝合强度和标识,其中有8批次产品均出现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的现象。公开资料显示,振荡冲击性能主要是模拟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书包各部件经受振荡冲击作用后能否保证正常使用的重要指标,该项目不合格易导致书包发生开线、包体破损,影响正常使用,并且存在一定的财产安全隐患。

 

  (来源:新京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