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山西省工商局商品抽检结果显示:婴童服装不合格率高达29%
2017-11-14
分享至:

  

  记者今天从山西省工商局获悉,11月10日,山西省工商局通报了2017年度我省纺织品、鞋包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

  从今年5月份开始,山西省工商局就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年度抽检计划的安排,对全省流通领域纺织品、鞋包类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此次抽检纺织品、鞋包类商品共计561批次,其中床上用品抽检60批次,合格50批次,不合格10批次,合格率83.3%,不合格率16.7%;男女服装抽检192批次,合格153批次,不合格39批次,合格率79.7%,不合格率20.3%;婴童服装抽检120批次,合格85批次,不合格35批次,合格率70.8%,不合格率29.2%;皮鞋抽检61批次,合格51批次,不合格10批次,合格率83.6%,不合格率16.4%;休闲鞋抽检60批次,合格51批次,不合格9批次,合格率85%,不合格率15%;背提包抽检68批次,合格41批次,不合格27批次,合格率60.3%,不合格率39.7%。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商品违法行为,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