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安徽童鞋质量抽检超六成商品不合格
——蜡比小星等13个品牌上“黑榜”
2017-04-10
0

  4月6日,记者从安徽省工商局了解到,该局近期依法对芜湖、合肥、六安等地市场上销售的童鞋进行了省级质量抽检。蜡比小星、莎妮等13个品牌上“黑榜”。此外,儿童玩具品牌新煌奇、部落英雄、Hello Kitty、明亿、雅众等5组样品抽检不合格。》》》推荐阅读:安徽市场查出6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酒类、食糖和饮料等

  本次抽查检验童鞋共20组,其中合格7组,不合格13组,合格率35%,不合格率65%。不合格品牌涉及newbalance、CAMKIDS、CAMKIDS、芭呗仔、奔仔、比步、雅佳迪、katie、雅佳迪Akatie、蜡比小星、莎妮熊、阳朵、小猪快跑、福灵龙等。

  此外,该局近期还对滁州、芜湖、马鞍山、宣城等地市场上销售的移动电源等小家电进行了省级质量抽检。其中,13组样品抽检不合格。上黑榜的品牌涉及三角、海韵、海陆通等。

  据介绍,本次抽查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工商局依法查处,并依法监督经营者整改。

 

  (来源:合肥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