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安徽:网购服装鞋帽合格率不到三成
2017-02-24
0

  2月22日,记者从安徽省工商局获悉,2016年12月份,该局对全省网络交易商品经营者销售的服装鞋帽、家用电器、日用百货、装饰建材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其中服装鞋帽类50组,样品合格率为28%;家用电器类55组,样品合格率为80%;日用百货类59组,样品合格率为59.32%;装饰建材类53组,样品合格率为84.90%。

  记者发现,日用产品不合格的品种中,由安徽易居优品贸易有限公司经营,标称生产者为浙江双枪竹木有限公司的“双枪”卫生竹筷抽检不过关。此外,徽乐婴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标称生产者为合肥乐婴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乐婴坊卡通电动小狗玩具抽检不合格。经营者为合肥集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标称生产者为浙江华丽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国哺宝”全硅胶拇指型安抚奶嘴抽验不合格。

  而在不合格服装鞋帽类名单中,由池州缤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营,标称生产者为广东哥弟时尚服饰研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哥弟”品牌上榜。抽检的样品为“哥弟”的女大衣,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由淮南市日九科贸有限公司经营,标称生产者为雅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羽丝绒男套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产品标识和纤维含量。根据规定,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