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辽宁省服装质量抽样合格率不足80%
2016-05-03
0

  4月末,辽宁省通报了2015年度全省产品(非食品类)质量监督抽查情况,从不同产品种类来看,对比2015年监督抽查的四大类产品,日用消费品的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同上年相比提高幅度最大,但其中服装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较低,不足80%。

  去年全年辽宁省抽查了31种日用消费品产品,涉及1169家企业生产的1493批次产品,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1.4%,较2014年提高了4.7个百分点。

  其中,湿巾、卫生巾、眼镜、文教产品、采暖散热器等13种产品质量较好,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100%;泳装、木门、室内加热器及元件、LED灯、商品条码5种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较去年提高幅度较大,均在10%以上;电热毯、学生服、陶瓷砖、采暖散热器、儿童读物、床上用品、木家具等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较2014年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纸巾纸、服装、润滑油、卫生纸等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较2014年有所下降。

  省质监局相关人士分析,从企业生产规模来看,全年抽查的大、中、小企业数分别占抽查企业总数的5.1%、11.5%、83.4%,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分别为97.5%、99.6%、93.6%。结果表明,大、中型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相对稳定,小型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相对较低。

  

  (来源:辽宁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