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辽宁省服装行业年度大奖连企收获丰
2015-09-22
分享至:

  9月20日,2014-2015辽宁省服装行业年度大奖暨辽宁省“技师杯”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世博广场举行。大连服装企业斩获多项大奖。

  辽宁省服装行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由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

  在“十强服装企业”评选中,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大连碧海服装有限公司和大连俊铭时装有限公司等4家连企跻身其中。在“十大服装品牌”评选中,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世”、大连思凡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SUNFED”、大连福仕雅贸易有限公司的“福山”和大连古风紫裳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古风紫裳”都进入榜单。此外,大连碧海服装有限公司的“碧海”、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的“凯门”、大连新新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的“新新”、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的“蒂姆服装”及大连俊铭时装有限公司的“JOIN-ME”等品牌,捧走“十大职业装品牌”殊荣。

  当天,由辽宁省纺织行业协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辽宁省财贸轻纺金融工会联合主办,辽宁省服装协会和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的2015中国技能大赛辽宁省“技师杯”服装制版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也决出省十佳制版师。来自大杨集团大连洋尔特服装有限公司的杨志强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还有5位连企派出的选手也进入“十佳制版师”榜单。

  (大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