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Patagonia目标一年内将出自公平贸易认证工厂的产品增加至50%
2017-11-07
分享至:

  素以环保理念闻名的美国户外装备品牌 Patagonia (巴塔哥尼亚)日前宣布,将会进一步增加旗下通过公平贸易认证的工厂和商品的比例。

  Patagonia 在2014年加入了美国公平贸易组织推出的公平贸易认证(Fair Trade Certified)项目。大多数参与公平贸易认证项目的企业都位于亚洲,而 Patagonia 是首个将该项目带至墨西哥、中美洲和美国的品牌。

  根据该项目的相关条款,企业需要为通过公平贸易认证的工厂生产的每一件商品,支付一定额外的费用,用于提高工人生活水平,缩小法定最低工资和维生工资间的差距。这些资金将会用于建立一个由工人共同拥有的基金会,并由工人票选出的委员会决定其具体用途,包括用于增加薪水,培训或是建立儿童福利机构等。

  美国公平贸易组织表示,这一项目对孟加拉国和柬埔寨等发展中国家尤为重要,大量国外企业都将其生产设施建立在这些国家,而当地工人的薪水很可能是一家人唯一的生计来源。全球出售公平贸易认证工厂生产的产品的公司共有 1000多家,涵盖 30多个产品种类。自项目于 1998年创立以来,农民、工厂工人已获得超过 3.5亿美元的资金。  

  截止到目前为止,Patagonia 旗下通过公平贸易认证的工厂数量已经达到了14家,分别位于8个不同的国家,生产的商品数量占总数的比例为38%,实现了Patagonia 在2016年定下的将公平贸易认证工厂比例增加至三分之一的目标。

  Patagonia 今年秋冬季的 Better Sweat,Re-Tool 和 Synchilla 三个系列,以及夏季的泳装和沙滩裤系列的服装全部来自于通过了认证的工厂。Patagonia 的社会与环境责任副总裁Cara Chacon 表示:“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通过公平贸易认证的工厂生产的商品占比增加到50%,并在未来最终将这一比例提升到100%。如果我们合作的工厂和供应商无法满足公平贸易认证的审核标准,那么我们就将中止合作,转而寻找新的工厂。”

  在公司的网站上,Patagonia 列出了所有的供应商的相关信息,包括地理位置,合作细节,员工数量以及员工男女比例等。Patagonia 表示,将从明年夏天开始,进一步提供在供应链等方面的透明度。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