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西平南:纺织服装时尚大会打造交流平台
2021-11-30
分享至:

  近日,为期5天的2021海上丝绸之路纺织服装时尚大会在平南举行。

  本次活动以“民族服饰文化崛起,贵港时尚新区腾飞”为主题,是在自治区轻工纺织产业招商工作专班指导下,由广西国际商会、海上丝绸之路纺织服装时尚大会组委会主办,旨在通过举办时尚峰会、招商洽谈、时尚展览等,吸引全球时尚资源和产业,打造具有影响力和创造力的国际性时尚纺织交流平台。

  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知名时尚品牌2022年春夏时装专场发布、时尚展、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招聘会(平南专场)、碧海丝路时尚艺术嘉年华等。

  据了解,作为自治区轻工纺织产业招商工作专班的牵头单位,广西贸促会联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贵港市打造的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落户平南,成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之一。目前,该新区签约引进纺织服装项目244个,合同投资额309.38亿元,实现开工建设项目108个。

  (来源:广西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