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西河池市长王军一行考察江浙茧丝绸企业
2021-07-22
分享至:
  7月18日至20日,广西河池市长王军率队到江苏、浙江、上海三地考察招商,向当地有实力的企业抛出到河池发展的“橄榄枝”,邀请企业到河池投资兴业,在河池创造未来。
   

   
   

  在浙江省嵊州市,王军一行考察了巴贝集团。巴贝集团是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高档领带生产企业,并攻克了工厂化养蚕的世界性难题,颠覆了传统养蚕模式。工厂内,方寸大的人工饲料块上,有成千上万只蚕宝宝正在蠕动吸食营养。该模式能大量节约土地资源,降低人工成本,令考察团印象深刻。王军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强与河池的沟通交流,多到河池传经送宝,加强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在江苏省海安市,王军参观考察了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是全国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领军企业,并在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建立了基地,目前正计划扩大投资规模。王军表示,通过到企业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对如何发展茧丝绸产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有了更强的信心。希望企业的领导专家多为河池茧丝绸产业把关,助推河池产业提高生产力,实现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与拓展,通过科技进步助力河池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来源:河池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