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繁昌县孙村镇三品牌获评“安徽省服装优秀自主品牌”
2013-02-17
分享至:

    日前,从合肥召开的2013安徽服装产业发展大会上传出喜讯,繁昌县孙村镇“海飞鹤童装”、“栖凤阁汉服” “GREEN WISH”三个自主服装品牌被评为2012年度“安徽省服装优秀自主品牌”。此次会议由安徽省服装商会主办,主题为“安徽服装产业的创新、转型与升级”。
 

    孙村的服装加工业起步早,发展快,名气大。上世纪90年代中期,孙村仅有3家规模服装企业、十几家配套小厂。进入新世纪,孙村镇服装加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地迅速崛起,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孙村服装产业集群规模集聚效应日益凸显。特别是近年来,孙村镇积极承接沿海纺织服装产业转移,贴牌生产不断扩大,外贸出口持续增长。在此基础上,该镇积极引导服装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服装产业由“贴牌”向“品牌”发展转变,“瑞兰得”、“艾美特”、“SUNUS”等自主服饰品牌先后亮相,全镇服装产业加速发展。2012年,受外需低迷、内需趋缓、棉花差价、要素成本等因素影响,全球纺织行业经济回升乏力,安徽省服装行业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作为安徽服装第一镇的孙村镇,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攻坚克难,逆势奋进,全镇服装产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态势,全镇服装企业已有223家,实现销售收入23.9亿元,生产各类服装8000万件,提供就业岗位2.16万个,服装产业显现出一派繁荣景象。

(来源:繁昌县孙村镇信息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