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美国服装鞋类协会发布第八版限制物质清单
2011-05-11
分享至:

  近日,美国服装鞋类协会(AAFA)对外发布了第八版限制物质清单(RSL)。

  据悉,最新版的限制物质清单由AAFA环境专责小组的专业人员参与编制。AAFA希望通过改版限制物质清单向业界提供最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规要求信息,产品包括家纺、服装以及鞋类产品。

  以下为第八版中新补充的监管要求:

  ·加拿大被添加至对邻苯二甲酸盐有要求的国家中(加拿大危险品法案,SOR/2010-298)。

  ·丹麦法定指令786对邻苯二甲酸盐提出要求。

  ·新版本新增46种物质高关注度物质(SVHCs)。

 

部分

变化

阻燃剂

限制栏中将不得使用阻燃剂,如磷酸三(2,3-二溴苯基),双(2,3-二溴烯基)磷酸酯和磷酸三(1-丫丙啶基)-氧化磷溶液(TEPA)。

表面涂层中铅的限制

将加拿大列入限制使用含有铅的表面涂料中的国家之一。

金属部件中的镍限制

限制镍的使用以及与皮肤接触。

有机锡化合物

将此前的三丁基锡(TBT)和三苯基锡(TPhT)的限值由0.05ppm改变为0.5ppm

邻苯二甲酸盐

将加拿大和丹麦添加至对邻苯二甲酸盐提出限制的国家。

其他化学物质:甲醛

波兰和越南规定3岁以下儿童,日本、韩国和中国规定2岁以下儿童使用的儿童产品不得使用甲醛。韩国规定家纺中的甲醛不得超过300 ppm

附录1中的高关注度物质

化合物改成物品,向第三栏中添加最小值,栏目标题为文章中的限值/最小值,将以下化学物质添加至附录1

2-乙氧基乙醇,乙二醇单甲醚,铬酸,铬酸和重铬酸齐聚物,重铬酸,三氧化铬,碳酸钴,醋酸钴,硝酸钴,硫酸钴。

附录2

移除伊利诺斯州铅中毒预防法案。

(WTO检验检疫信息网)(E06)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