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召回 > 正文 
 
  面料或引起皮肤过敏 UEVUE牌大女泳装被召回
2017-12-19
分享至:

  日前,上海运能服饰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15日起至2018年3月14日止召回2017年3月10日生产的UEVUE牌大女泳装,规格型号为1717[165/95A-170/100A(CM) XL],共涉及数量28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泳衣,由于面料的耐光色牢度未达到国标要求,有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或皮炎。

  上海运能服饰有限公司将通过官方网站向消费者发布召回信息,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将已购买的此款“UEVUE”大女泳装至商户处进行退货或更换。消费者可拨打召回负责人电话(毛兴霞:13801695605)进行咨询。消费者也可登陆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了解有关信息。

 

  (来源:千龙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