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认证 > 正文 
 
  石狮多家纺织化工品获得生态产品认证
2008-03-11
分享至:
      日前,石狮市一家知名的漂染企业产品通过了国内一认证中心厦门办事处组织的“生态产品认证”,通过了欧盟纺织品标准。至此,石狮市包括纺织漂染、印染、化工行业在内的多家龙头企业产品通过了In-tertek生态产品认证。 

  早在两年前,祥芝大堡集控区一家染整企业的系列产品通过了由ITS认证中心组织的各项要求极为苛刻的“生态产品认证”,顺利通过了欧盟纺织品标准OKTEX100。该企业产品在泉州市染整行业率先获得了In-tertek生态产品认证,也是当时在福建省较早获得该项认证的染整企业。 

  石狮市某化工企业蔡总分析,纺织、化工企业产品要想通过“生态产品认证”,必须在甲醛、色牢度、偶氮、异味等指标上达到严格要求。一旦通过这项认证,企业的产品可悬挂生态产品认证标志,获得欧盟有关方面的免检资格,成为放心产品,从而提升了纺织产品市场竞争力。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石狮市越来越多企业通过或正在开展生态产品的认证,这意味着石狮市纺织服装、化工等企业的产品敢于接受国际纺织品贸易的挑战,走向国际化,给石狮市的纺织服装等行业增添了活力。(石狮日报/兰良增) (E1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