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热点 > 正文 
 
  小作坊造出“大品牌” 制售假冒服装日均进帐万元
2018-08-02
分享至:

  一件普通廉价的衣服经过加工,贴上名牌服装的标签后以高价出售,赚取高价利润。“山寨名牌”带来的巨大诱惑,总是让人不惜挺而走险,以身试法。日前,佛山市大沥派出所成功在黄岐泌冲捣毁一个生产加工和销售假冒名牌注册商标服装的窝点,当场缴获假冒国际品牌服装成品2000多件,半成品8000多件,案值高达20多万元。

  近段时间,佛山市南海公安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黄岐泌冲存在一个制售假冒名牌服装窝点。经查,民警很快就掌握了该窝点的地址以及运作情况。7月27日晚上大沥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该藏匿于黄岐泌冲花王庙直街一出租屋内的制售假冒名牌服装的窝点进行收网抓捕。当民警破门而入时,发现一个约200平方米的仓库里,堆积着满满的未加工服装半成品,4名正忙生产加工服装的嫌疑人被抓个正着。经现场清点,2000余件“山寨”国际名牌名牌的服装已“整装待发”,还有8000余件半成品,共计价值20多万元。

  经审查,民警了解到该窝点从2017年9月份开始运作,该“厂”分工明确,老板齐某负责联系客户及收货款,管理人卢某负责开单,蒋某封等四名员工负责送货、配货、加工、打包等工作。而这仅200平方米、仅有5名工人的“工厂”却平均每天销售“名牌”服装120多件,且大部分销往广州等珠三角地区,日营业额达万元。据嫌疑人蒋某交代,平时送货给客户时,老板齐某会叮嘱不要向客户透露服装加工厂的具体位置,当客户询问时便随便编一个地址。

  目前,蒋某封等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已被刑事拘留,在逃的齐某和卢某也正在紧张抓捕中。

 

  (来源:广东省公安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