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检测 > 正文 
 
  上海市质监局执法总队开展儿童服装执法检查
2017-08-02
分享至:

  上海市质监局执法总队近日对市中心某百货公司销售的婴幼儿及儿童服装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部分童装产品存在国家强制性标准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服装安全技术要求》中拉带绳索长度不符合标准要求的问题,容易导致儿童摔倒、被束缚等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对3个品牌、18批次儿童服装随机抽样送检,共涉及库存儿童服装近百件,将根据检验结果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儿童服装执法检查,促进本市儿童类消费品提质升级,营造安全放心的儿童服装消费环境。

 

  (来源: 质检总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