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检测 > 正文 
 
  OEKO-TEX®品牌:拓展与更新
2016-11-10
0

  世界各地的纺织品生产商、供货商、品牌商与零售商们知道,每年一月OEKO-TEX®检测方法和有害物质限量值将会进行更新。明年一月更新会照例进行,同时业界也会看到OEKO-TEX®将推出一套全新的、风格统一的品牌战略,并会提前几个月进行预告。此外,OEKO-TEX®还计划于一月推出全新产品。  

  OEKO-TEX® 产品系列的增长日趋迅速,以应对纺织产业越来越迫切的需求。最新推出的DETOX TO ZERO by OEKO-TEX® 旨在于 2020 年前帮助排除危险物质。新的品牌架构对 OEKO-TEX® 旗下的所有服务和独立认证进行了全面调整,使其在全球市场更具有可识别性。OEKO-TEX®将在每个认证产品的显著位置标注品牌口号“CONFIDENCE IN TEXTILES”(信心纺织品),传承OEKO-TEX®保护消费者及支持可持续产品与生产工艺的传统。

  OEKO-TEX®秘书长Georg Dieners先生谈道:“在帮助纺织品企业减少有害化学品并提高行业可持续性方面,OEKO-TEX® 已走过了二十五年。我们的OEKO-TEX®产品范围还将随着全球纺织品供应链以及消费者面对的日趋严峻的挑战继续拓展。我们通过这一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信心,同时 OEKO-TEX? 品牌也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信心,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全新 OEKO-TEX® 品牌标识的推出启动了明年到来的 OEKO-TEX 25 周年纪念。1992 年,为应对抵制纺织品中危险化学品的公众舆论而成立了 OEKO-TEX® 国际环保纺织协会,这一协会如今已扩大为 16家纺织品检测与研究成员机构,办事处遍布 60 多个国家/地区。OEKO-TEX® 产品系列已随着纺织品供应链的全球化进行了相应扩展,未来还将根据纺织品市场和公众期望的变化方向实现不断发展。Dieners先生继续说道:“OEKO-TEX®经过了二十五年的发展演化,但我们始终恪守安全性、品质与持续性的原则,这种价值观已深植于骨血。”

  全新 OEKO-TEX® 品牌标识即将推出,并会随着一月的更新开始充分发挥作用。STANDARD 100 by OEKO-TEX® 和 STeP by OEKO-TEX® 设计更新已在十月底完成。更新后的证书与标签模板现已可在www.oeko-tex.com网站获取。请联系OEKO-TEX®中国官方代表机构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获取更多详情。

  随着新品牌架构的建立,OEKO-TEX® 作为全球全面服务合作伙伴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从而能够在纺织品价值创造链中推行更高的持续性。当前OEKO-TEX® 系列包括六个认证和服务体系(OEKO-TEX® Standard 100、STeP、Madein Green、ECO PASSPORT、MySTeP、DETOX TO ZERO),受众面向全纺织品市场的生产商、采购商、品牌与零售商。(来源: TESTEX)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