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壁垒 > 正文 
 
  美国AAFA呼吁减少全球贸易壁
2012-04-07
                                                               0

 

  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AAFA)近期就2012年国家贸易评估(NTE)报告发表以下声明。美国国家贸易评估报告每年由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整理,内容是对美国公司一年来面对的外国贸易壁垒进行审查。

  AAF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伯克说:“美国服装和鞋类行业维持400万个美国就业机会,同时寻找机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这一能力依赖于世界各地的开放市场。与其他行业一样,美国服装和鞋类行业将继续在全球市场面临挑战。”

  “无论是美国出口或者从其他国家进口,美国服装和鞋类生产商往往面临着高关税和其他贸易限制,”伯克说。“阿根廷、巴西和其他主要市场继续针对美国工业实施破坏性的和昂贵的政策,削弱了美国公司的竞争力,削弱了他们雇用美国工人的能力。”

  伯克说,“我们将继续与巴马政府、国会、和我们的国际贸易伙伴合作,进一步消除全球贸易壁垒。只能通过寻求新的市场开放,如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实现更大范围的合作和统一法规和标准,并积极打击知识产权盗窃行为,才能取得真正的进展。”

(来源:生意社)
(E01)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