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壁垒 > 正文 
 
  澳大利亚修订纤维制品和纺织品进口条件
2011-08-26
                                                               0
    7月13日,澳大利亚检验检疫局(AQIS)发布公共检疫警告(PQA0736),提示纤维制品的进口条件已审查并修订。

    由植物纤维(含西纳梅麻布-sinamay)经深加工制成的纺织品将按照“植物纤维纺织品(含sinamay)”进口条件(ICON)通关;替代“植物纤维–高度精制加工”进口条件。

    由经许可的灯芯草纤维、海草和棕榈叶所制成的深加工纤维制品(如帽子、礼品盒和篮子等)的进口条件也已做了调整。这些制品的通关将主要根据文件核查,并辅以随机查验;文件须明确声明所涉产品为小加工制品,并说明材料的植物种名。

    水葫芦制品的进口许可规定被取消。相关制品的通关将主要根据文件核查,并辅以随机查验。进口商须提供制造商声明,明确声明产品为加工制品;且纤维完全干燥,不含可存活植物材料;并说明材料的植物种名。

    谷物秸秆、香蕉叶制成品的商业进口需具备进口许可证。

江苏检验检疫局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