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标准 > 正文 
 
  《可机洗纯山羊绒针织品》等三项CNTAC团标项目已启动
2022-03-11
分享至:

  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牵头申报的中国纺联团体标准《可机洗纯山羊绒针织品》《骆驼绒毯》《数码印花拉舍尔毯类产品》三项CNTAC团体标准已于2月立项(见中国纺联标委函〔2022〕1号文)。为保证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中毛协于3月9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相关单位召开标准项目启动会。

  主要起草单位围绕标准的立项背景意义、主要技术指标及重点研究内容做了沟通交流,会上成立了各标准起草工作组,明确分工和进度安排。

  刘家强会长介绍中毛协在标准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并对团体标准整体思路和工作计划做了阐述,希望参会企业本着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在标准技术指标和文本上严格要求,保证所研标准的特色和先进性。刘会长强调中毛协将一如既往,组织毛纺织产业链各环节,搭建标准化工作的交流互动平台,加强调查研究,完善毛纺织标准化体系,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参会人员有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家强、副会长刘焱、刘丹、技术部张玉冬,北京毛纺织科学研究所检验中心主任韩静、标准室副主任李涛,内蒙古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科研创新科科长戴玲杰、业务管理科科长宋双,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张家港分院院长王海娟、副院长陶华,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玉梅、工程中心主任陆翠玲、质量监督科主任俞芳燕,浙江真爱毯业科技有限公司体系办主任陈玉霜等。

  (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