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标准 > 正文 
 
  服装名镇发布3项联盟标准引领服装电商发展
2017-11-17
分享至:

  广东东莞虎门镇16日举行“虎门镇服装电商行业联盟标准发布会”,正式发布《电商平台服装产品规范标识标注指引》、《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入驻商户管理规范》、《电子商务商品编码与追溯管理规范》3项服装电商行业相关联盟标准,引领服装电商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虎门镇依托雄厚的服装产业资源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成为中国服装服饰电商重要基地、华南地区电商集聚区、华南地区网购物流集聚区,在服装电商方面聚集了大量企业。为了推动服装电商行业更好的发展,虎门电商协会正式发布的3项服装电商行业相关联盟标准,打开服装电商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局面,为电商行业的发展“发出虎门声音、贡献虎门智慧”。

  据虎门电商协会负责人介绍,这3项联盟标准分别从电商平台服装产品标签标识规范、园区运营管理规范、商品编码追溯等领域,在现有的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基础上做出了相应地规定与补充,更加符合服装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实施这3项标准,将有力促进服装电商行业融入现代互联网电商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服装电商行业规范化、品牌化发展。

  在发布3项联盟标准的同时,虎门镇还对外公布了发展“双创+共享经济”领域的新举措。东莞市虎门镇商务局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猪八戒网1300万优质服务商资源为依托,为虎门镇服装服饰企业、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各类精准帮扶服务。

 

  (来源:中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