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抽检 浙江万顺服饰有限公司上“黑榜”
2020-01-21
分享至:

  日前,市场监管总局通报的2019年童鞋等5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显示,浙江万顺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打底裤(儿童服装)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对于本次抽查中发现问题的生产企业,特别是拒绝接受监督抽查的企业和连续抽查不合格的企业,要依法严肃处理。

  对于本次抽查中不合格发现率较高的产品,如雨靴、非接触式水嘴、汽车防飞溅装置、游泳眼镜、移动电源、新型墙体材料(砖和砌块)、按摩器具、便器压力冲洗阀、冷柜、可燃气体探测器等,要加大对生产企业的后续跟踪监督检查力度。

  要将本次抽查拒绝接受监督抽查情况和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浙江万顺服饰有限公司抽查不合格产品信息

产品种类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备注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浙江万顺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打底裤(儿童服装)

150/58 140/55

合格品

2019年07月/款号:198833606

纤维含量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