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上海工商:抽检125批次服装 25.6%不合格
2018-01-10
分享至:

  昨天,上海工商公布对本市浦东、长宁、闵行、黄浦、杨浦、虹口、静安7个区域19家商场销售的NIKE、adidas、DUNLOP、TOMMYHILFIGER、LI-NING、宜而爽等48个品牌125个批次服装(其中企业明示服装具有防晒、防水、防紫外、速干等功能性项目的有120个批次)进行了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检,经检测,有32个批次不合格(11个批次与国家强制性标准不符、26个批次与企业明示的功能性要求不符),不合格检出率为25.6%。

  市工商局指出,在本次抽检中,抽检明示标准(包括企业标准)和指标值的功能性服装23个批次,有2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8.7%,同比下降37个百分比;抽检没有明示标准但明示指标值的功能性服装11个批次,有3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27.3,同比下降61个百分比;抽检没有明示标准和指标值的功能性服装86个批次,有21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为24.4%,同比下降3个百分比。与去年第一次功能性服装抽检相比,今年明示标准和指标值,或者明示指标值没有明示标准的功能性服装不合格检出率明显降低;二是宣称服装功能性却不明示标准或指标值的,虽然不合格检出率同比降低3个百分比,但是总数仍超过71%。

 

  (来源:劳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