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深圳皇岗检验检疫局查获不合格进口婴儿服装
2017-12-19
分享至:

  近日,皇岗检验检疫局检查发现5批自土耳其进口的婴儿服装,其维护方法未按《纺织品维护标签规范》(GB/T8685)规定的图形符号在耐久性标签中正确标注,不符合我国《消费品使用说明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使用说明》(GB/T5296.4-2012)中相关要求,故判定为标识不合格。目前,该局已将不合格情况通知进口商予以整改。

  目前,各类纤维、材料及整理剂以及洗涤和维护方法飞速发展,执行《纺织品维护标签规范》标准是为了帮助消费者能够选择适当的清洗维护方法。上述5批进口婴幼儿服装均是由于进口商不了解我国相关标准规定,造成了维护方法标注不合格的情况出现。

  (来源:深圳皇岗检验检疫局)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