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黑龙江省工商局:罗莱家纺等94批次商品不合格
2017-11-25
分享至:

  据黑龙江省工商局最新公布的2017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罗莱家纺”的天丝蚕丝被、“小天鹅”的双桶洗衣机等94批次商品不合格。

  日前,黑龙江省工商局依法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流通领域重点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黑龙江省工商局委托中标承检机构对床上用品(棉被、棉絮制品)、细木工板人造板、石膏板、电线电缆、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洗衣皂、香皂、老视成镜、太阳镜、眼镜镜片、眼镜架、童车、全自动波轮式(双桶)洗衣机、电吹风等商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

  抽检结果显示,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天丝蚕丝被、武汉小天鹅洗衣有限公司双桶洗衣机等94批次商品不合格。其中,罗莱家纺产品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面料、填充物。

  黑龙江省工商局要求辖区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者和有关经营者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