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甲醛超标 高时尚度的维密缺失品质口碑
2017-09-12
分享至:

  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时尚秀进入筹备期,然而维密却因质量问题登上进口商品黑榜。据央视频道第一时间栏目报道,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销毁了大批进口服装,其中维密的一批内裤产品被检出甲醛超标。专家认为,尽管维密品牌知名度高,但热衷维密时尚秀的人往往不是产品购买者,同时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缺乏忠诚度,进入市场初期如不能建立信任感将是巨大损失。

  据了解,上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集中销毁的大批进口服装中,涉及品牌包括维密、拉夫·劳伦等。其中,维密发往中国的一批内裤被检测出甲醛超标。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维密中国公司,但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收到回复。

  资料显示,甲醛是一种有毒的化学物质,除了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外,还可诱发癌症。对于所有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服装,都会严格按照商检法,对不合格产品实施退运和销毁。

  2017年,被认为是维密进入中国市场的关键一年,在宣布11月底来中国举办大秀期间,维密也在酝酿在华开设更多全品类旗舰店。

  维密于今年3月7日在上海开设旗舰店;3月10日在成都华润万象城开设维密旗舰店,两次开业均有维密天使助阵;另外,维密在北京的全品类门店也将于年底在王府井商业街上亮相。自2015年维密在中国开出首家门店后,目前维密在中国境内已经开了33家美妆和配饰概念店,以及两家全品类旗舰店。

  就在这一关注度颇高的时间节点上,维密产品的质量安全问题无疑将在一定程度上有损品牌形象。实际上,维密内衣的质量一直是社交槽点。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网络社区平台上注意到,在不少发帖内容里,消费者对维密做出“衣服难穿”、“质量堪忧”等评价。

  有业内人士指出,当消费者以猎奇心理购买产品后,如果得不到好的消费体验,买与卖之间会产生难以消除的隔膜。

  对此,要客联合创始人、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内衣属于贴身产品,消费者对内衣质量具有极高的重视程度,维密内衣产品出现质量安全问题,会直接影响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度。对于维密品牌擅长博眼球的营销策略,周婷认为,维密的产品营销赢在了时尚秀,然而对于时尚秀的过度营销,也导致时尚秀的观众与消费客群之间产生了脱节。

  周婷进一步解释称,维密时尚秀营造出高端、高品质的品牌印象,而维密多数产品价位适合大众群体消费,“尽管维密品牌知名度得到宣传,但看维密时尚秀的人并不是产品的购买者”。

  对于事件的影响,周婷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愈加重视产品质量、服务,维密产品出现质量安全问题,这会让品牌形象大打折扣。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缺乏忠诚度,维密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初期不能建立品牌信任感,这将是巨大的损失。(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