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合肥市服装箱包配饰合格率不到一半
2017-03-09
分享至: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工商局获悉,该部门公布的2016年度流通领域网络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全年共对73家企业通过互联网销售的3大类111组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其中检出不合格商品28组,合格率74.77%。

  其中,服装箱包配饰类商品抽检合格率最低。合肥市工商局介绍,2016年共抽查检验了24家企业在线销售的25组服装箱包配饰类商品,合格11组,不合格14组,合格率44%,包括花花公子、七匹狼、依立腾等知名品牌均上了“黑榜”。

  小家电类方面,共抽查检验了34家企业在线销售的53组小商品,合格44组,不合格9组,合格率83.02%。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防触电保护不合格、结构不符合标准要求,标志和说明不合格,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五金配件类商品的抽检合格率最高,为84.85%。去年共抽检了15家企业在线销售的33组五金配件类商品,检验的主要项目为:包装及标志、外观、螺纹、尺寸、抗水压机械性能、密封性能、流量、抗安装负载、抗使用负载等。不合格项目主要为螺纹、方舌侧向静载荷。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商品中知名品牌雷士取暖器、雷士照明灯具多个样品不合格。

  (来源:新安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