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质检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新任商务和纺织部长决心提高该国日益衰落的纺织品出口
2017-08-10
分享至:

CTEI网讯 巴基斯坦新任商务和纺织部长穆罕默德佩尔瓦伊斯马利克决心通过解决贸易商的问题来提高该国日益衰落的纺织品出口。在8月8日就职后,马利克表示,政府将加快与各国签订优惠和自由贸易协定,并向出口商退税。

  根据巴基斯坦媒体的报道,这位部长是一名来自遭受经济危机打击的纺织业的实业家,他听取了制定的三年战略贸易政策框架的简报。根据该框架,到2018年6月,政府设定了一个不切实际的出口目标,也就是达到350亿美元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纺织部没有部长。在过去的十年里,该部门缺乏技术升级,使得该部门难以管理大量补贴。

  该国纺织品出口占出口总额的55%,从2013年的135亿美元降至2016-17财年的121亿美元。然而,附加值较高的服装出口并没有受到衰退的影响。

  巴基斯坦全国纺织工业协会(APTMA)声称,由于营业成本高,其被迫降低了40%的生产能力。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