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标准知识库 > 国外知识 > 正文 
 
  WRAP及其社会责任是指什么
2010-12-21
                                                               0

    WRAP是Wroldwide Responsible Accredited Production原名为环球服装生产社会责任组织,现为国际社会责任组织,WRAP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在香港设有办公室,工作人员遍布英国、西班牙、哥伦比亚和墨西哥。它是一家独立的、国际性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为制造业和食品加工业内的合法化、人性化和道德化的生产和服务商进行认证。

    WRAP的认证项目是建立在12项原则之上的。这12项原则主要是针对符合当地法律、工作场地规定、工人的合法权益和环保要求而设定的。能够证明正确采取、执行并监督这12项原则的工厂或服务机构将获得有效期分别为六个月、一年或两年的认证证书。该认证是发给工厂或服务机构,而不是颁发给单位所属的总部或其品牌。

    以认证工厂为主的综合模式使WRAP成为全球服装业内最大的认证项目。仅2008年就有60多个国家的一千七百多家工厂参与WRAP认证项目。如今,WRAP的认证项目已从服装业拓展到包括酒店、珠宝、家具和建筑等劳动力集中的行业。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