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检 > 标准知识库 > 解读壁垒 > 正文 
 
  什么是高度关注物质,作为欧洲进口商的供应商,我们有什么责任?
2009-08-12
                                                               0

  请教专家      查看其它专家

SVHC包括以下类别的物质:

     致癌、致有机体诱变或生殖毒性的物质(CMR),符合67/548/EEC法令1类或2类的分类标准

     符合REACH法规附件XIII标准的具有持久性、生物累积性和毒性的物质(PBT)或强持久性和强生物累积性的物质(vPvB),和/或

     有科学证据证明,根据各种具体情况,可能对人类健康或环境造成与上述物质同等水平的严重影响的物质(如内分泌干扰物)。

     在REACH法规(《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与限制法规》)的框架下,生产商、进口商和下游用户根据他们在供应链扮演的角色承担着各种不同的责任。如有对于物品中的SVHC,需要沿供应链进行信息传递并在消费者要求的情况下也须这样做。除此之外,在特定条件下要通告欧洲化学品管理局。

     对于物质和配制品里的SVHC,安全数据表可能是必不可少的。

SGS 周荣星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