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关于举办“FCL国际标准与检测培训班”及“AATCC国际标准远程培训班”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中纺联检【2012】06号



关于举办“FCL国际标准与检测培训班”及
“AATCC国际标准远程培训班”的通知

 

  纺织品检测作为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评价手段,成为企业必须具备的一项技术能力。为满足企业技术人员系统学习国内国际标准和实践的需要,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与国际权威标准机构共同于2012年7月17日至21日在福建石狮同期举办“FCL国际纺织标准与检测培训班”和“AATCC国际标准远程培训班”。以培养具有较强国内外标准应用能力和系统掌握各国检测技术的复合型人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是AATCC(美国染色与化学家协会)、ASTM国际标准组织(原美国材料与实验协会)、SDC(英国染色家学会)等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授权培训机构,具有优秀的授权讲师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是我国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合作最多的纺织标准培训机构。
  本次培训课程由AATCC、ASTM、SDC授权讲师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资深讲师任教。采取理论知识讲授和学员实际运用相结合的方法,注重师生间的有效互动和知识与经验的共享。


  培训费用及学业认证如下:

  (一)FCL国际纺织标准与检测培训班
  培训费:380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FCL证书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参加全部课程学习并考试合格者,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颁发“FCL”证书,证书统一编号,建立学员档案,结业后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存档。
  同时,可申请英国染色家学会(SDC)色牢度证书。需另缴纳证书费1000元。
  (二)AATCC国际标准远程培训班:
  培训费:480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AATCC证书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参加全部课程学习并考试合格者,由美国AATCC直接颁发“AATCC纤维成分、色牢度、外观及物理性能”证书。并免费获得为期一年的AATCC个人会员资格。

  在此竭诚邀请您的参与,丰富人生履历,为职业生涯加分!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