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外贸 > 进出口信息 > 正文 
 
  江阴精短毛产品首次出口埃及
2014-07-30
分享至:

  据统计,1~6月,江阴地区共出口羊毛277批、1970吨,货值2829万美元。其中首次出口埃及的江阴某羊毛定点加工企业,1~6月出口埃及的精短毛产品已累计达11批次、72吨,货值34.6万美元。

  据了解,近年来,受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影响,毛纺行业面临业务量下降、成本上升等诸多不利因素,江阴地区羊毛条及精短毛等羊毛产品的出口量也呈现下滑趋势。为更好地开拓市场,适应环境变化,今年年初,江阴某羊毛定点加工企业寻求将精短毛出口到埃及。

  江阴检验检疫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对企业进行指导,严格按照《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中埃双边协议以及有关规范文件的要求,对出口埃及的精短毛产品实施动物检疫和装运前检验,同时优化检验流程,进一步缩短检验时间,及时出具证书,确保产品顺利通关。今年1-6月,该公司出口埃及的精短毛产品已累计达11批次、72吨,货值34.6万美元。(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