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政策 > 行业政策 > 正文 
 
  羽绒服装新标准关注品质管控与可追溯
2021-05-07
分享至:

  近日,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和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共同举办的羽绒服装新标准解读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解析了《羽绒服装》新标准考核要求,旨在提高企业品控能力,探讨羽绒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会上,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分析了中国羽绒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行业重点工作,以及中国羽绒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和国内外羽绒市场现存的主要问题。报告指出,当前中国羽绒行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减量增质趋势明显,但行业仍面临动物福利、假冒产地和质量管控等诸多问题与挑战。为此,协会建立了由产业链各方共同参与的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全球羽绒追溯系统”,聚焦解决羽绒产地标示、品质管控等问题,确保羽绒全产业链的安全性、溯源性。

  广检集团客服二部副部长郑兆和通过案例和检测数据,详细解读了《羽绒服装》新标准变化的关键点,为企业下一步品控管理给出了可行性建议。

  在羽绒服装产业发展的新背景下,消费者对羽绒制品的关注点已不局限于质量、款式和品牌,正逐渐扩展到了原产地、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动物福利等领域。据悉,《羽绒服装》新标准的出台,不仅将有效助力羽绒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还将促成我国羽绒标准的统一化和国际化。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