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7月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1.1% 降幅超出预期
2021-08-18
分享至:

  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17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美国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1.1%,降幅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0.3%。

  数据显示,7月,美国汽车及零部件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3.9%,是拖累整体指标下滑的主要原因。除汽车及零部件外,其他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0.4%。其中,服装销售额下降2.6%;体育用品、乐器和图书销售额下降1.9%;线上销售额下降3.1%。随着油价的上涨,7月加油站销售额环比上涨2.4%;餐饮方面,销售额环比增长1.7%,同比增长38.4%。

  美国密歇根大学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继7月下降后,8月初又急剧下降至70.2,低于2020年4月疫情暴发时的数值,是自2011年以来最低值。

  美媒分析认为,随着德尔塔变异毒株快速传播引起疫情反弹将导致第三季度旅游、娱乐业等服务行业消费下降。同时,食品、服装、洗护用品价格的上涨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对这些产品的消费。

  据彭博社报道,经济学家预计,第三季度美国个人消费支出将仅增长4.5%,显著低于此前预期,也低于第二季度11.8%的增幅;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预计为6.5%,低于此前6.9%的预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