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棉花出口仍然向好 得州普遍降雨
2021-04-26
分享至:

  2021年4月9-15日,美国国内七大市场标准级现货平均价80.94美分/磅,较前周上涨2.69美分/磅,较去年同期上涨31.19美分/磅。当周,美国国内七大市场现货成交5810包,2020/21年度累计成交1426206包。

  美国国内各地区陆地棉现货价格上涨,得州地区国外询价清淡,巴基斯坦、中国台湾地区、越南的需求最好,港口物流依然因疫情受阻,西部沙漠地区国外询价一般,港口物流运输问题有所缓解,出口销售稳定,集中在31-3-37和以上等级,圣约金地区国外需求尚可,21-2-38级和以上等级的需求最好,装运仍是问题;皮马棉价格稳定,国外询价一般,棉商报价走强,日本、巴基斯坦、秘鲁、泰国的需求最好,工厂对2021年新花有试探性询价。

  当周,美国国内纺织厂采购少量近期装运的31-3-36级棉和今年11-12月装运的41-3-35级棉。纱线需求良好,用工短缺仍影响工厂开机,目前生产仍以一线个人防护用品和普通消费为主。美棉出口清淡,远东地区对各类低价品种有询价。

  美国东南地区南部部分地区降雨导致播种推迟,其他地区播种正常。东南地区北部有雨,田间作业稳步推进,部分地区已开始播种。三角洲地区北部天气良好,田间作业稳步推进,播种将于未来7-10天开始。三角洲地区南部田间作业稳步推进。

  得州南部里约·格兰德河流域有降雨,但不足以缓解旱情,沿海地区出现有利降雨,新棉长势从刚刚出苗到5片真叶,得州播种完成16%,多数已播种地区土壤干旱,得州东部其他地区近期有雨,田间作业正常,由于高粱价格好,部分棉农卖旧播种机改种高粱。得州西部的风沙和低温天气导致田间作业进展缓慢,备耕工作已完成,丘陵地区迎来有利降雨。

  西部沙漠地区播种顺利进行,天气维持干旱。圣约金地区新棉出苗顺利且长势良好。皮马棉区播种未开始。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