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意大利纺机:2020年第 4 季度订单仍呈现下降态势
2021-03-17
分享至:

意大利纺机:2020年第 4 季度订单仍呈现下降态势

意大利纺机按不变价值计的订单指数(基数:2015年=100)

  日前,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ACIMIT)发表了2020年10—12月纺机订单指数。

  据悉,该指数为90.0(基数2015年=100),比上年同期减少了5%。意大利国内外不容乐观的市场趋势也影响了相关订单表现,国外市场订单下降了5%,而国内市场方面,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与2019年相比,2020年订单全年总指数下降了26%,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的国外市场订单指数降低了25%,国内市场方面,订单指数下降了30%。这主要是因为上半年订单量锐减,且第3季度和第4季度订单量的恢复性增长也并未使其完全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严格的旅行禁令以及大多数贸易展览会的取消都严重影响了业务运营,纺织行业的总体投资放缓。同时,不确定性将继续对今年产生影响。2021年上半年,市场上并没有复苏的迹象。”

  同时,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 2023)定于在米兰举行。继2015年的成功举办后,米兰将再次为这一重要展会做好准备,各参展商也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创新成果。Alessandro Zucchi说道:“我为我们协会以及所有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能够在意大利举办此次展会而感到自豪。尽管前路漫漫,但ITMA 2023展会是企业所为之努力的目标。意大利纺织机械行业的标志就是加快持续创新进程。”

  (来源:纺织导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