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启动数字化认证项目
2020-11-10
分享至:

  日前,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ACIMIT)启动了数字化认证项目。通过该数字化认证的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可以轻松地将其设备与客户的生产系统相匹配。

  该项目的第一步是为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创建共享的参照词汇表,从而创建设备和生产过程数据管理的概念模型,该模型可帮助制造商明确并计算相关生产的KPI(关键绩效指标)。该模型由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制造小组开发,制造业及“工业4.0”范式的数字化转型专家Marco Taisch教授对其进行指导,研究员Elisa Negri提供了相关支持。

  ACIMIT主席Alessandro Zucchi解释了启动该项目的初衷:“成员企业感到有必要建议客户选用具有通用语言的设备,使其可与客户多样的操作系统(ERP、MES、CRM等)相匹配。因此,我们启动了该项目,以期对全行业内的制造商都能有所助益。”

  数字化认证——ACIMIT数字化标签(ACIMIT Digital Label)将颁发给使用该数据模型的成员企业。长远来看,由于采用通用的设备数据界面,并且在客户公司的操作系统中可以更轻松统一地集成不同装备制造商的设备运行信息,该项目有助于帮助设备制造商提升其客户忠诚度。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