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零售商跨足服装出租市场
2020-02-17
分享至:

  越来越多美国大型零售商看好服装出租市场的潜力,进而跨足服装出租业务。美联社于2020年2月10日发布《零售商尝试服装出租业务,但合适吗?》一文指出,高端百货Bloomingdales、服装零售商Banana Republic、Urban Outfitters等皆已涉足服装出租业务,同时面对多项挑战让其是否持续仍未知。

  据调查公司Global Data数据,服装出租行业目前市场规模约10亿美元,正处向上发展阶段,估计到2023年将达25亿美元。再加上服装转售业务,在十年内将占美国服装市场总值3600亿美元的13%,高于目前的7.3%。

  美国零售业顾问公司Retail Metrics总裁指出,服装零售商目前正面对许多压力,包括大量促销、长期消费者流量下降、电子商务等。服装出租市场规模虽小但有向上成长空间,服装零售商必须在其中投资。

  服装出租属于共享经济(Sharing Economy),美国顾问公司普华永道消费者市场负责人Steve Barr指出,服装出租市场目标客群年龄层位在20-30多岁,该客群消费者对拥有或进行大笔投资的兴趣较小,但又希望获得不同的品牌和服务。传统零售商在跨足服装出租市场时,面临诸多挑战,包括营销、出租服装清洗、物流和其他如消费者抱怨服务参差不齐等。

  CaaStle执行长H氏表示,传统零售商习惯于营销产品,而不是提供服务,因此知道向哪些客户发送消息及发送频率对他们来说是项挑战。零售商另外面对的挑战包括退还租地点太少。

  零售专家Melissa Gonzalez表示,零售商应该在主要城市的店面内设有自助还租亭,但现在大部分零售商都没有设这类还租亭,消费者必须把要退租的衣服拿到UPS或邮局。也有一些专家怀疑低价服装连锁店进军服装出租市场是否有意义,因消费者可以只购买二手衣、或是在打折的时候购买。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