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棉区整体旱情好转 西德州低温降雨持续
2018-11-14
分享至:

  以下为美国各区域旱情的整体以及分区域现状。(四角地指犹他州、科罗拉多州、亚利桑那州和新墨西哥州四个州的交汇点。)

  ●周度概况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的最新周度旱情监测报告来看,截至本月6日,德州区域旱情基本消除,目前仅余西德州小部为异常干燥至中度干旱。虽然近期频繁出现的降雨天气对棉花产量、质量以及采摘进度造成了不利影响,但使地下水量增加,有利于明年春播。

  四角地旱情整体略有好转。其中犹他州中部和东部旱情有所缓解,部分D3区域好转为D2;亚利桑那州西南角小部D2区域好转为D1。加州北部与俄勒冈交界处D2区域有所扩大,新增小部D3区域;南部D2以及D3区域均有所减少。

  ●分区域旱情

  西部棉区:西部地区持续晴朗温暖天气,且近10日内尚无明显降雨预报。棉花采摘进展迅速,籽棉供应量不断增加,轧花厂全天候开工。

  西南棉区:周三夜间西德州有局部阵雨,但降雨量较少,仅不足0.3厘米。周四该区域以多云低温为主,至本周周六预计白天最高温度仅为11℃,夜间温度可能降至2-0℃。目前棉农加班加点进行采摘,以尽量降低即将到来的低温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轧花厂使用前期库存,目前维持正常开工。

  周四德州南部部分多云,气温降低。预计至本周周末有40-90%的概率出现雷暴天气,预计降雨量在1.3-2.5厘米。受不利天气影响,该区域棉花采摘和冬季备耕工作均有所停滞。

  中南棉区:周四孟菲斯地区大部多云低温潮湿,南部区域出现降雨。三角洲地区近期预计有50-90%的概率出现降雨天气,预计将带来小到中雨。降雨天气将导致气温降低,白天最高温度在8-11℃,夜间温度降至零下7-零下1℃。预计下周前几日将出现阵雨,加之低温天气,可能将使棉花采摘工作进一步受阻。

  东南棉区:周四东南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周三该地区出现局部雷暴,随着暴风雨缓慢移动,周四有40-80%的概率出现降雨天气,预计将带来小到中雨。由于棉花采摘工作尚未完成,棉农普遍担忧降雨天气将对棉花产量和质量造成不利影响。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