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捷克与韩国开展混合金属-复合材料齿轮箱的项目合作
2018-10-30
分享至:

  捷克复合材料设计制造商Compo Tech公司、布拉格捷克技术大学、韩国机械与材料研究所和韩国三洋减速机公司共同开启了一项针对汽车齿轮箱的减重项目的合作,目的是将齿轮箱的质量减少25%,并通过更高的减振来实现降噪。

  该项目的目标是设计和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轻量化高速齿轮箱,材料采用混合金属-复合材料制成。齿轮箱主体为复合材料,轴承表面嵌入金属件。CompoTech公司设计并生产了变速箱的上下箱体。用于强度和疲劳测试的测试样轴同样由CompoTech公司开发。变速箱壳体和轴承由多部件粘接组成。

  多种类型和不同性能的粘合剂被用于测试样品的设计、生产和测试,以完善齿轮箱的设计。捷克技术大学通过测试和有限元分析提供设计和开发支持。韩国合作伙伴提供变速箱的技术规格,并承担变速箱的完成,组装和测试工作。

  该项目由捷克技术局提供财政支持(项目编号:TF03000050)。项目时间表自2016年开始运行至2019年10月。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