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AFA)发布裤袜、丝袜和袜子的测试标準
2017-05-25
分享至:

  美国成衣暨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 Footwear Association, AAFA)已经发布了制定裤袜、丝袜和袜子测试标準的行业指南。

  这涵盖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产品安全性、标籤和物理属性(如颜色和合身度),该资源是与製造业解决方案中心(Manufacturing Solutions Center, MSC)合作开发的,并为该行业和其实验室合作伙伴提供特定产品的测试建议。

  AAFA总裁兼执行长Rick Helfenbein表示:「这些测试指南是AAFA发布一系列导引会员使用工具的最新版本,旨在对于常见问题可帮助行业确保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测试指南文件是一个免费对行业开放的资源,涵盖织袜机上生产的所有类型的袜类产品,并将放置在AAFA和MSC的网站上。将来的版本将在有更新需求时发布。

  Catawba Valley社区学院的製造业解决方案中心主任Dan St Louis补充道:「该袜类行业是非常的独特。具体的行业测试指南早就应该确定该行业要有正确且具体的指导,以生产品质合格的产品」。

  今(2017)年稍早,AAFA发布了第18版限制物质清单(Restricted Substances List, RSL),列出了世界各地在成衣及鞋类产品,禁用或限制化学品和物质清单。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